那些年 15~16(原创 同人 半现实 横仓亮)

15 道歉

 

大仓借住的书店老板年岁大了,早上一向醒的早,偏偏人又勤劳不肯闲着,起来就把门开了,结果一抬眼皮就看见亮一身素缟手里平举着把剑跪在门前,吓的当场晕了过去。

 

咣当一声,把大仓和勇次都惊醒了,两人以为有贼,一咕噜爬起来跑出去一看,顿时木立当场。

 

亮和其他隐藏起来的成员没比他俩好哪去,亮上次来只看见大仓了,哪还知道这里头住个老头,他明明以为这书店是大仓他们家的产业。

 

双方呆了十秒,瞬间回神,七手八脚把老板送到医院急诊,一小时以后老头被救活,病床上茫然四顾不见人,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刚坐起来就看见床头齐刷刷跪了一头小脑袋,领头的又是一身素缟的亮,又晕了过去。

 

这件事的结果就是,老人儿子来了把关8全体成员加勇次大骂一通而后扫地出门,勇次心里过意不去,偷偷找他家老三要钱支付了医药费,自动自觉辞职。出门后,他一直病着的大哥大仓同学脸又黑了几分:那面乐器的钱还没还完呢,这又欠了一笔。

 

兄弟两相互望望,想起了这件事的始做俑者。

 

锦户亮!你给我滚出来!

 

医院门前,乌鸦被惊做鸟兽散,亮缩在角落里抖成筛糠,接着就被其他六子全体出卖,亮一步一小哆嗦走到大仓面前,心一横把木剑往前一递:“你打死我吧。”

 

大仓根本不想理他。

 

勇次一点没客气,接过来就要打。旁人本来还是看着,谁知道打了两下听亮叫的比杀猪还难听才知这哥们动了真气,忙一哄而上把剑夺了,大仓抱着依然愤愤不平的勇次,另外六个护着亮,总算没再把亮打进医院去。

 

一连两笔帐都在亮头上,勇次的气哪那么容易消,一使劲挣脱他哥的桎梏,就要上脚,眼瞅没人敢拦他的当口,大仓嗵的一声倒地上了。

 

晕了。

 

全体死寂。

 

亮第一个回过神来,扑过去抱着大仓就哭:“你可不能出事啊……我来就是道歉的啊……我错了啊,你原谅我啊,我真不想打你啊,本来我以为打你你会躲啊,然后咱俩打打气就消了,你就和我说话了啊……再说了,我找小龟麻烦你不知道为啥啊,谁让你不理我啊,谁让你借钱不找我借啊,大老远的借到东京去,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嘛……还有,他们都在给你还钱,你为啥就不告诉我啊……我被NEWS挑走又不是我乐意的……你们凭啥排挤我啊……我天天新干线来回跑容易嘛……我在东京天天想着你钱的事,钱都存好了,就等回来给你……你为啥要找小龟啊……”

 

他哇哇哭了半天,后面一排人都不吭声了。

 

年上三人组集体内疚,感情这心理有问题的还不止最小那个,是最小的那对。

 

三人大眼瞪大眼,开始自我检讨这段时间是不是有了工作就忘了兄弟了,是不是应该把兄弟的问题放在工作前面,然后再考虑别的,工作虽然很重要,可是兄弟更重要,更何况,亮说的也有道理,NEWS的组成几乎拆了全J家的团体,像山P那样深得爷爷心的都没反抗,亮还在跨着团走,还有啥话可说的。

 

三人越想越内疚,也开始噼里啪啦掉眼泪。

 

剩下那两小的本来还没事,一看这几个人都哭了,也忍不住哭了。有人一看这阵势,再一看亮穿成那样抱着大仓,便直接拨打了120,医生一听人就在医院门口,急三火四的推着担架出来一看,大仓眼睛睁开了。

 

他本来就是装的,他病的全身无力,哪有力气拉扯他还健壮的弟弟,只能装晕。可当胸前的衣服被亮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弄湿以后,大仓的气就那么消了。

 

他的气消了,医生的火上来了,指控他们占用医院资源,怒斥,罚款。关8全体东凑西凑把所有口袋翻了个底朝天,终于交了罚款集体走人。

 

勇次这会儿已经明白了,他哥之所以抽风,就是因为跟了这么一帮抽风的朋友,所以他不打算理了,眼看旧书店的活干不了了,他得去再找份工钱,不然老三的钱没法还。

 

他走以后,身无分文的7人来到小河边围坐一圈开始了深刻的检讨与自我检讨,从8团成立开始,一直到最近发生的所有事情。

 

这是关8全员头一回,也是唯一的一次,以一种非常正式的方式做无比深刻的自我检讨,史无前例后无来者,具有相当的历史性意义,在这次会次上,每个人都把自己和全员的问题扒开了讨论一遍,接下来又把未来的方向以及所有成员要做的事情都分析了一下,内容包括,每个人所处的位置,优势,劣势,自己能做什么,需要别人帮什么全都说了一遍。

 

事实证明,鸡血是需要打的,特别是对一群有热情、有梦想、不缺才华又不缺坚持的少年来说,于是这点破事,就这么莫名奇妙的过去了。

 

这就是所谓的青春,只要心还在朝着一个方向努力,别的,都无所谓。

 

 

16 出名前传

 

医院事件刚完没多长时间,东西JR就玩了一场大比拼。

 

主意谁出的不知道,反正消息传来,关西JR的脸一个比一个黑,原因都一样,这主意太缺德了。说实话要是换做几年前,是没人介意这事的,但是这会儿不行,自打关西JR被放养之后,人气就在嗖嗖的降,没办法,人气这玩艺,要是没了曝光度的支持,早晚都会变成气人。

 

幸好,有医院那事打底。鸡血满格的关8众人郁闷了半小时就有人跳了起来:横山。

 

YOKO同学一蹦半米高:“MD!拼了!我就不信赢不了他们!直播是吧!赢死他们!”

 

接着,关8全体蹦了高的响应,再然后,一行人就这么雄纠纠气昂昂的上路了,然后,亮和大仓就在东京JR里莫名奇妙的名扬万里了。

 

这事说起来还和小龟有关。

 

毒舌亮和稳重仓虽然性格不一样,可在关8里有个非常一致的习惯,有大人出面的时候,一定会缩在后头当壁画,结果进了公司大门,走在队伍最后的两人就看见了从KT乐屋出来的小龟。

 

那会儿小龟对于亮仓事件的印象还停留在大仓失踪那段上,所以看见两人,先注意的是大仓,然后思想开始产生回路,顺序如下:疑,这人不是失踪了么,嗯?找着了,哦,来了就是不吵了呗,呀,两人手咋还牵上了……完了他的视线就停在两人的手上了。

 

大仓个子高,脑回路相对较慢,他的顺序是这样的:呀,小龟!好久不见!呃,上次因为自己的事儿,他被亮欺负了,也不知道现在心里记恨么,要不要道个歉呢?BUT,他看我手看什么?

 

亮的脑回路最快:小龟?坏了!他看啥呢?手?不好,甩!然后他就甩了,大仓措不及防被吓了一跳,还傻了一下。

 

话说比起IQEQ这类东西,小龟一点不比亮差,包括心眼,绕的山路十八弯都是瞬间的事儿,所以亮不甩还好,这一甩倒让小龟产生了欲盖弥彰的印象,现加上之前小龟本来就有往歪了想,这下便想的更歪了,抿嘴一笑,走了。

 

亮被笑的发毛。

 

大仓被笑的茫然不知所措,回头看亮的表情终于悟出了点啥:“他是不是误会了?”

 

“误会个头!”亮一向喜欢用怒气掩盖不安,甩下一句话跑了。

 

亮是有点词不达意,他想表达的意思是,你觉得小龟是往哪误会了,你就瞎想!可说出来以后,加上口气和动作,大仓接收时就变成了,这根本不是误会!

 

大仓又傻了三十秒,再一联想最近的事,生生打了个冷颤……手指颤抖的给二弟打了个电话,可电话接通之后又挂了,打架的事能说出口,这种猜测他还真说不出来。

 

二弟勇次正在面试,见他大哥电话打来还以为又出啥事了,当着面试官的面儿,不管不顾的就把电话接了,结果刚喂完连句啥事都没问出来,就听他那个抽风哥把电话挂断的嘟嘟声,忍不住骂了句粗口,然后他就被面试官客气的赶了出去。

 

勇次怒不可遏,直接把大仓电话拉黑了。

 

大仓挂了电话又想了一会儿,觉得这事不能乱讲,决定且先忍了。

 

先逃的亮一头钻进了NEWS乐屋,勤奋的山P正在练舞,一见他进来还气喘吁吁的脸色不是很好看,直接的想法就是大仓没找着,他知道真相了,顿时产生了逃走的冲动,两只脚便不受控制的往门边移动。

 

亮没想找他麻烦,山P背后捣鬼的事他还不知道,他是跑来躲躲的,另外他还想和山P聊聊,以便化解一下心头莫名奇妙的,躁。问题是这人脸太黑了,以至于他脸上本该让人生疑的红云山P根本没看出来。

 

山P提心吊胆的一边盯着他一边走,好容易移动到了门口被他一嗓子吼住了:“聊聊!”

 

亮的口气不好听,强行镇定么,他被人踩尾巴的时候一向这反应,可问题是山P不知道小龟这一段,吓了个半死,声音努力不颤抖:“聊啥?”

 

“就……想聊聊大仓的事……”

 

还没等山P有个反应,关8剩下那五个一拥而入,吵吵闹闹的挤了进来,先是热火朝天的和山P握手,搞的跟歌迷见面会一样,接着又把自家亮给带走了:“这回归我们家哈。”

 

事情来的突然而且急速,山P全程没回过神来,只看见一堆人旋风一样的冲进来,然后旋风一样的,亮就不见了,耳边还有亮的话余音绕梁,想,聊聊大仓的事……

 

大仓的事?山P一屁股坐下来开始琢磨。

 

J家人别的不会,联想功能一个比一个强。小龟那还只是联想到了亮仓吵架后亮找自己聊天那段,山P时间充足,一个跟头翻回了亮刚进NEWS大仓天天陪新干线,然后两人因为小龟闹别扭时亮的那些别扭事,完了还很认真的把这事串了起来,顿时,心里因为大仓失踪而起的那点失望瞬间闪回,邪恶再心起。

 

锦户亮,你也有今天!让你嘲笑我和小龟以及JIN,你等着!

 


评论
热度(17)

© 猫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