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19关8同人

不说都忘了今天周五了。。汗。过年过的晕头转向。。新年快乐,各位

Ps介个是手机更的,不知格式啥样,不好再换
==================================
19 仓安

J家向来有CP的习惯,因此亮那天当众示好,其实也有占萝卜坑的意思,虽然他人在NEWS团,但心里还是关8的成员,而且亮认为,只要他还是关8一员,那么,CP就一定是他和大仓,跑不了,结果。

JR大战之后三天,关西公司组CP,关8官配名单里赫然写着,仓安。接下来,各种花边开始传,各种照片开始拍,各种宣传开始轰炸。

靠!!!

亮蹦着高蹿回关西公司,径直冲进了上司办公室:“为啥不是我和大仓?”

“你问喜爷爷去!”对方倒不客气,亮更不客气,摔门走了,大爷的,喜爷爷是吧,等着!头可断血可流,CP不能丢,大仓是我的!谁敢跟我抢我灭了他!

怒气冲冲的亮刚一冲出门,就看见大仓和安田正在门口坐着聊天,还真……挺美好的。于是,亮又开始玻璃心了。

事情总是由量变慢慢积累,然后才会发生质变的,CP这事儿同理,多年以后,关8团内无墙已经成为了事实,连FANS都在迷宫一样的墙头找不着方向,何况他们自己,但当时没人有这远见,亮更是非常不爽的,他认定了大仓是他的,就一定得是他的。

亮两步冲过去,一把揪起了安田:“为毛是你和大仓配CP?”

安田张口结舌半天无语,神情一变再变落到了天使无辜状:“这事儿……我也不知道啊……”

亮眼睛一瞪,大仓开口了:“我和喜爷爷说的。”

亮一松手,安田啪的掉在地上,拍拍屁股爬起来第一件事先站到了两人中间,话还没说出来呢,亮冷笑:“插足是吧。”

安田语塞。

大仓张了张嘴,啥话没出说来。

泼妇理论论证过,和讲理的人,有理可讲,和不讲理的人,完全没理可讲。眼前的亮显然就这样,和他讲理?就他那张嘴,说啥都是理,压根讲不过他,大仓沉吟半响:“亮,你现在跨着团呢,而且FANS都觉得你和山P是一对……”

“放屁!”亮又怒又气,只觉得自己一腔热血都喂狗了,眼泪大颗大颗的往外涌:“山P和我一对?你哪只眼睛看见他和我一对了啊?他和JIN和你那只乌龟都传的粉红满天飞,我还单着呢你知道么!你看见我宣传上有官配了么啊!JR大战的时候我该干的都干了,难道你就不知道我在想啥?”

人说话就不能琢磨不能细听,更不能带着有色眼镜听,有东京那事顶着,这会儿大仓再听这话,只觉得浑身冒冷汗,倒是安田听到最后一句时开始琢磨。

该干的都干了,难道你就不知道我在想啥。

他俩干啥了?

安田开始浮想联翩,回忆当时在东京发生过的一切事情,比如,他俩,好像住宿舍的时候一直在一起来的,好像还在一个床上睡过,那关了灯以后……安田生生打了个冷颤:“不行啊,你俩不能这样啊。”

说完,亮用最冷最酷最能杀人的眼神看了他一眼,大仓全程一脸沉默,二话不说,三缄其口,看着地装死。

于是,安田确认两人有事,同时,天使善心大发:“要不等下回去东京,我和喜爷爷申请一下,换换?”

“不用”还没等亮出声,大仓先开了口。他抬起头,神色复杂。接下来……

接下来亮用了全身的力量踹了大仓一脚,然后夺门而出。安田几乎看的到他眼泪一串一串的飞过天际。这还是他飞一回看见飞扬跋扈的亮大爷如此这般,心里开始没底,左思右想,鼓起勇气拉起了大仓:“要不,你找他去聊聊吧。”

不去,大仓回答的斩钉截铁,走了。

留安田傻在原地。

不行,这事得琢磨。

此前说过,J家人最善长的就是联想功能,安田也发扬了这个风格,不仅如此,他还把丸山拉回来一起研究……哦不,是一起联想。这两人的素材远比小龟和山P多的多,于是想的也更长远,琢磨来琢磨去,安田就觉得自己的脑袋开始发光发亮。

丸山看着这娃可怜:“你说你没事是找的啥事。”

“怪我咯。”安田甚是委屈:“怎么办啊?”

丸山挠头:“不知道啊,要不你去找喜爷爷谈谈?”

“你觉得呢?”这当然不是好主意,安田无语,欲哭无泪。

丸山也无语,陪着欲哭无泪。

顺便说一下,那天亮冲出门就回东京了,传说当天关西公司上下哀鸿遍野,东京公司疮痍满目,亮如战神一般冷面横扫东西两间公司,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有仇的没仇的都不敢惹亮,生怕整天拿着个棒球棍子横逛,一脸阎王表情的他杀人。

有凶器啊,不是闹着玩的。

然而,让他心塞的事,这才开始。

评论(9)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