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21 横仓 关8同人

22横仓(1)

 

外景地

 

村上录完节目和丸山出去吃饭,聊着聊着,突然想起亮的短信来了,一个电话回过去:“什么我俩太粘了?我和谁?丸山吗?咋了?”

 

亮支支吾吾回答不出。对于村上,他还真不敢随便发飙。

 

丸山不知道是谁来的电话,但是听见提到了他,就用嘴型问了句是谁,村上说是亮,丸山生生打了个寒颤,眼前顿时飘过白衣黑发,接着无数恐怖画面开始争先恐后的往脑海里挤,再一看村上似乎很认真的表情,心里开始有了算计,脑袋一低开始按手机,按完了往村上眼前一竖,村上一看:“大仓”

 

“大仓?我啥时候和大仓粘了?”村上百思不得其解,他俩在一起,除了吃饭就是聊工作,而且还是两事一起掺和着来的,即:吃饭的时候聊工作,正常的不能再正常。

 

猪脑袋,亮心里骂,嘴里还不敢说,继续支支吾吾的打岔,然后找了个借口把电话挂了。村上难免奇怪,揪着丸山把前后事情说了一遍,丸山一五一十的说了,村上才知道还有这么一段:“那行,你继续吃。”完了。

 

没下文了?丸山开始心塞。

 

换做平时,这些事丸山才不搅和,可重点是,他们节目的排期都做出来了,接下来自己和大仓在一起的时间多着呢,万一再有同样的事情发生……丸山没法保证下回倒霉的还是大仓。

 

嘀咕半天,丸山还是没忍住:“那个,HINA,你不打算管管这事么?”

 

“嗯?”村上貌似在想什么,听了这句本能的嗯了一声,然后又“哦”了一声,又没动静了。丸山开始玻璃心,敢情这会儿亮很重要了,没人敢惹了,想着想着就泫然欲泣。

 

对面村上正想的认真,直到吃完饭才注意到他的表情,甚是无语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放心,这事交给我了。”

 

收了工村上直奔横山家,也不管他是不是在家睡觉,径直把他揪起来,不等他发火,就把事情前前后后说了一遍,横山本来还想发火,可听着听又不想火了,顺手拆了包瓜子听的还挺来劲:“这意思,亮在吃醋呗。”

 

“说正事呢。”

 

“我难道不像是在说正事?”横山不满,顺手递给他一包花生米,拉过被子把没穿裤子的腿盖上:”不过你和我说这事干嘛?”

 

“要不要找亮谈谈呢?”村上有点担心:“你看,咱们从成立到现在,就没给爷爷留啥好印象,后来各种各样的惹事,出道前因为昴胡子的问题,爷爷闹的满城风云,现在我们还卡在全国出道的门口上,CD都不能全国发不说,东京那面的节目也收不到,更何况,亮已经全国出道了,和我们跨团组CP,爷爷再不爽,那我们还用不用全国出道了,难道我们就一直窝在关西?我觉得现在能不惹爷爷就不要惹了。”

 

“这是两回事好吧。”一听村上说的这么认真,横山不乐意了:“你说的那是公事,我想的是私事。”

 

“私事?”村上晕了,打从一开始,他就没往私事上想:“能有什么私事?”

 

“私事就是,亮在吃醋呗。笨。”横山一脸恨铁不成钢:“难道你没吃过?也是,你也没啥醋好吃。”他不理村上继续嗑他的瓜子,随手又拆了一包鸡爪,一边脑筋动转一边努力啃,啃了两只以后终于有了主意:“我觉得,可以去找找亮的麻烦,省得他再惹事,而且,还得让他意识到自己的精力该放在什么地方上!”

 

横山是行动派,说了立即行动,把手里最后几个鸡爪啃完,召集除亮之外所有的人开会,当事人安田和丸山以及大仓把事情前后说完,横山就清了清嗓子:“嗯,那个,为了防止事情进一步恶化,我觉得我们有必要重视一下这些事情。”

 

安田丸山玩命点头,另外三只保持淡然没出声。

 

横山根本不打算管他们的反应,一口气说了接下来的安排,说到最后踢了大仓一脚:“喂,你是主角,干不干啊?”

 

大仓终于抬起了头,面无表情保持了五秒,然后,笑的鬼魅丛生:“我觉得,还需要补充一点事”

 

横山眉头一皱,对他的话表示质疑:“还要补充什么?”

 

大仓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悠然吐出,从容的如老僧入定:“我的意思,是这样的……”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