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23 横山(2) 关8同人

23 横仓(2)

 

关西那面很长一段时间没什么动静。时间开始入夏,亮最近又有点忙,就把之前捣乱的事给忘了。

 

NEWS,夏CON。

 

乐屋里空调坏了,一点冷气都没有,三伏天的大太阳外头一晒,坐在屋里还不如在外面舒服,于是山P一声令下,全体跑到演出现场去了,然后,亮就看见了大仓。

 

让人恶心的,边上还跟着个横山,忙前忙后的跟着大仓,一脸的苍蝇样。看的人都想随着携带电苍蝇拍,不拍你个啪啪响万分不甘心,偏偏大仓还是个欲语还休的样子,一改往日的MAN样,娇羞的像个小媳妇。

 

靠!

 

亮本来自灭的火嗖嗖的又着起来了,当着NEWS成员的面没好意思骂人,可心里不知道把横山骂了多少遍。山P心知肚明是怎么回事,却乐得火上浇油,叫了几个人到一边去嘀咕了几句四下散开,一拥而上把横山和大仓好吃好喝的供在了观影台正中间。

 

位置绝佳,零食一堆,还有望远镜。

 

收拾完毕上台彩排。

 

横山拿着望远镜仔细观察亮的表情,本来就挺大的嘴差点咧到了耳朵根,边乐还边直播,这脸黑的啊,哎哟哎哟,黑出新高度啊,哎呀哎呀,完了完了,踩人了,哎哟我去,差点摔下来……

 

大仓一边嗑着瓜子一边听他直播,异常淡定。

 

一曲终了,亮终于憋不住了,很文雅的在心里骂了句脏话,然后钻到一边火上去了。

 

彼时,大仓在亮心里还是个白兔形象,断然不会想到事还是大仓的主意,所以,当大仓被大家一窝蜂的拉到舞台上跟着一起玩的时候,亮又期待害怕的跟过去,然后……就被大仓给勾引了……

 

横山在下面看的这个乐啊。

 

《演员的自我修养》没白买啊,这大仓浑身上下生个细胞都是戏啊,你看那光溜溜的小胳膊,随随便便一伸就碰着亮了,还不碰实喽,就轻轻松松那么一点,点完就走,完了再看亮那个表情,哎哟喂,这个精彩啊,您老这是酸啊,还是辣啊,还是苦啊还是甜啊。

 

唷?!没完!还有!

 

一曲终了,大仓正了八经的跟着谢台,谢完按计划好的往台下蹦去找横山,临到台跟前的时候,有意无意的回头看了亮一眼。

 

就这一眼,亮就傻了。

 

似有若无,却满含留恋和不舍,一眼即明,却又十分复杂,复杂到大仓平日里清亮的眸子都化成了十八年的女儿红,单单是触碰都会醉死。

 

横山使劲把望远镜拉近了再拉近,贪恋的把他脸上的表情看了个够,精彩啊!!!

 

无比伦比,这TM随便每秒剪出来都是个电影的程度,看不够啊看不够……

 

可看不够也得走了,大仓人一下来就直接把横山拉走了,临走临走还老远老远的往回看了一眼,眼泛秋波,无语千言。

 

横山回头瞅了一眼,亮直接傻在了原地。

 

干的漂亮!!!

 

横山在迈出现场的最后一步,蹦起来抱着大仓亲了一口,亲完拉着他扬长而去。

 

大仓还故意羞涩的躲了一下。

 

然后,全场爆出亮的怒吼:“横山裕!!!!放开你的狗嘴!!!!”

 

NEWS全体傻住。

 

场外,横山和大仓吧唧一击掌:“第一步计划,成功!第二步计划,继续!”

 

当天晚上,亮就冲到了公司找横山算帐,结果,只找到了一张字条,横山留的,内容如下:

 

“亮啊,我俩先出去玩了哈,好容易来个东京,得好好逛逛,那啥,你要是晚上有事的话啊,就不用特意等我俩,哦,原来说好了留门哈,无所谓啦,不留也行,我都订好酒店了,不过房间有点紧,就一个位儿了,你来也住不了,就不用来了,那个,明天我再去看你哈,么么哒!”

 

亮全部注意都在,一个房间,没他地方上了。

 

横山裕!!你想干嘛?!

 

打电话过去,两人手机全部关机。

 

路边小酒吧。

 

“觉得今天表现怎么样?”横山呷了口啤酒,一脸邪恶的总结:“我觉得还行。”

 

“台上表现一般,本来打算借机会扑倒他,没找着机会,又不能做的太明显,看来我们下一步得打打山P的关系,有个内应总是好点的。”

 

“山P倒是行,不过我怕他有点用的太烂了,要不要换个人?”横山思考。

 

“他是队长。”大仓提点。

 

“哦,对。”横山点头:“忘了这事儿了,就他了,等会儿,我电话叫他出来。”

 

横山和山P关系还不赖,加上他在电话里条理清把事说清楚了,所以山P一接电话就推了手里的事跑出来了,一见面先邀功:“看我多仗义,一接电话把朋友扔那就出来了。”

 

“咋,外面泡MM呢?”

 

“哪有,陪人喝酒而已。”

 

“朋友?陪谁?”

 

“锦户亮啊!”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