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29 误会

 本来说好周五更新吧,明天我有事不在家,于是今天更了。。嘿嘿


--------------

29 误会

 

关8五子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俩,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开始小声开会。

 

主进的,有横山,横山,横山,对,就他自己。横山的意见是,他俩都春光乍泄成这样了,就从看风景的角度也要进去看看。

 

主退的,另外四个。理由是,这么冲进去,未免也有点太煞风景了,人家说不定正在调个情谈个爱,这五个明晃晃的灯泡冲进去,怎么都不好看。

 

正开着会,亮已经收回了手指,清了清嗓子:“那个,你们五个,聊聊。”

 

除了横山,另外四个都瞬间退出了门,横山眉毛都没抬一下:“没我啥事。”眼睛还直勾勾的看着大仓,大仓倒没啥异常,还在老老实实的保持伤感状态。亮也懒得理他,跟着那四个出去了,路过横山时扔了句耳语:“有本事你劝个我看看。”

 

口气相当不屑。

 

横山白了他一眼,再仔细一看大仓,眼睛肿的跟核桃似的,心里大约也明白了点事,大仓家在关西算大户,这么些天没见着人,微一打听也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因此横山心里是有底气的,所以对于亮的挑衅相当不屑:“劝就劝。”说着抓起不知道谁扔在沙发上的衣服,就朝大仓走了过去,这下,亮走不出去了,回头看他紧张:“你要干嘛。”

 

他心里的语言是这样的,TMD横山裕你要敢碰大仓皮肤一下,老子和你拼了!

 

“要你管!”横山哪会看不出来他心里想什么,压根就是故意逗他,一边说一边把亮踢出了门,咣的一声回手关了门还上了锁,然后……没动静了!

 

这人吧,有一个非常奇怪的习惯,同样隔着一层门,要是听着点声吧,还能往好的方向想想,要是听不着,那就没准了,浮想联翩能飞到太平洋去,当然,这种情况也是分人的,小心眼的格外容易乱想,偏偏亮就那种小心眼。

 

尤其是对待大仓的问题上,亮的心眼比针尖大不了多少。

 

所以,锦户亮同学听不见动静心里就开始发毛,跟突然间挤进了三十只猫加二十只狗一样,各种难受,偏偏这会儿那四个又围了上来,七嘴八舌的问他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亮烦的啊,恨不得打110把这四个都抓起来。

 

那四位可不管他,你一言我一语的问,问到后来亮终于急了,嗷的喊了一声都闭嘴!然后踢门就进去了,接着就看见大仓倒在了横山的怀里,哭成了泪人。

 

“妈蛋放开他!”锦户亮横眉冷对,横山悠悠抬头,笑的诡异。

 

讲真,横山倒真没干嘛,他关上门以后就直接拿衣服给大仓套上去了,然后说了一句,都会过去的,我们都在,而且很担心你。

 

相当感性,相当动人,大仓正需要安慰的时候,哪受的了这些,直接泣不成声。

 

亮见他不动,更是火冒三丈,一把把大仓从横山怀里拉出来放进自己怀里,霸气十足的一指门口,对横山说了一个字:“滚!”

 

横山压根没理他,一屁股坐下了:“我打算常住。”

 

“做梦!”

 

“我就住下了!”

 

“想都别想!”

 

“你能把我咋地!”

 

“横山裕!小心我扒你皮抽你筋炖了吃肉!”

 

“那够你吃一年的……”横山继续顶嘴。

 

“得了,你俩打住别吵了!”村上看不下去了,制止,然后正色看向大仓:“大仓,今天呢,我们来呢,是得说说你的,不是看他俩吵架的哈,你不要被这两人搞错了主题。”

 

说我?大仓一愣,抬起泪眼一看他,村上就说不下去了。

 

梨花带雨,真心挺好看,还挺萌,村上咽了口唾沫,咬咬牙,继续他的正义主张:“对我们就是来说你的。”说完坐下调好角度避开大仓的眼神:“你说啊,我们是一个组的吧,是兄弟吧,是家人吧,那有啥事不能跟大家说呢?你说啊,你失踪这几天,大家急的,到处找,能问的人都问了,能跑的地儿也都跑了,完全没见你人在哪,一个个急的跟啥似的……”

 

他说完,除横山和亮,集体点了点头表示同意,大仓开始内疚。

 

村上继续语重心长:“这个,我认为呢,我们是一家的,有啥事都得互相帮一把,你看爷爷走了这么大个事,换是谁都需要心理安慰的,这我们也知道,可就是安慰的话,你也得让我们见着人不是?你说你这一躲,搞的好像不相信我们一样,多……”

 

他想说多尴尬啊,结果话没说完就被亮一句给拦了回去:“他有我一个就够了!”

 

话音刚落,亮就一把捧过了大仓的脸,直接亲了下去。

 

唇齿相依,春光四射。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