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34 苦肉计 关8同人

34苦肉计

 

演唱会玩告白的结果就是,亮被喜爷爷叫走了。

 

关起门来一天,完全不知道说的是什么。

 

那天还下着雨,从早到晚跟孟姜女哭长城一样淅沥沥哗啦啦一整天,闹的大仓心烦意乱,大仓忠义啥事没干,早上老老实实陪亮进了公司后,就一直蹲在公司楼外墙下当鼹鼠,缩头缩脑的想这几天发生的事情,想来想去就落到了最后亮被喜爷爷找的事上,心烦意乱。

 

亮能怎么样?

 

这是一个反反复复在他脑袋里打转的问题,喜爷爷那个人呢,是不反对玩个CP,折腾个暧昧的,但前提条件是要听话,公司安排好了CP,就得各种配合,这到好,大仓和安田这对还没怎着呢,亮又出来插了一腿,重点还是爷爷屁都不知道的情况,在演唱会上闹出那么大动静,昭告天下说他喜欢自己,大仓不用想都知道喜老头的脸色会是啥样。

 

从猪潴子色变成苦胆色。没一个好色儿。

 

想的大仓心里直发毛。

 

就当他抱着脑袋想了好长时间也没得出什么结果时,想到了小龟,于是一个电话打给了小龟求助,结果,被KT五个人轮着披头盖脸骂了一通以后,得知KT那面也乱成了一团,这才知道这事小龟也有份。

 

心里不是不感动的。

 

一个人肯为你不管不顾的放肆一回,还有什么不感动的。虽说这方法有点神经病,可毕竟是够胆子的,而且,还有朋友在不计后果的帮着忙。

 

青春少年时,义气总还是放在前头的。

 

雨从天亮下到了天黑,大仓就一直在外面蹲到了天黑,身上早被雨淋了个透,正在一筹莫展之际,村上来了。

 

打着把伞悠然出现,神情还挺轻松。大仓看在眼里心里难免有点奇怪,再一看他后面还跟着个昴,神情也不难看。这位不是隐形队长么?喜爷爷都知道他号称社长,屁大点事都找他,难道这回没找?

 

村上悠悠然过来了,伞一伸替大仓挡上,昴上前一步把他拉起来了。

 

“没事了?”大仓明显懵了。

 

“怎么可能。”村上乐的跟啥似的:“你摊上事了,你摊上大事了。”

 

大仓蹲的时间长了,刚站起来本来就有点眼花,结果一听这句话,直接栽了过去,昴眼急手快要接住他,无奈身高差的有点大,大仓自重又大,直接没接住,瞬间把他压在雨地上了,昴眼急嘴快,把脸侧到了一边,这才没让他把脸亲上,谁知就在这节骨眼上,喜爷爷不知道怎么出现了,身边还配着个亮。

 

场面瞬间安静。

 

只闻雨声。

 

村上看看喜爷爷又看看地上那两个,脸色不太好看。

 

亮本来就挺圆的眼晴几乎撑到了360度,然后,缩小,眯成了一条缝,他家大仓挺受欢迎。

 

昴一看阵势不对,咣的踢了大仓一脚:“还不起来。”

 

大仓傻了叭叽从地上爬起来,拍拍一身的雨水,看着喜爷爷屁都没敢放一个。

 

偷眼看了亮,后者倒没什么特别的表情,似乎还偷着有点乐。心里就轻松了些。

 

喜爷爷没出声,站在雨地里瞅着这几个祸端。

 

村上脸上的笑没了,心里开始没底,偷偷用嘴型问亮怎么了。亮往喜爷爷后面缩了缩,摇了摇头,表示不知道。

 

正当大仓琢磨着,是不是自己要说点啥的时候,喜爷爷开了口:大仓忠义,你……挺受欢迎啊……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