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春宵 那些年 关8同人

36 春宵

 

时间停驻三十秒,然后,大仓弯下了他的腰,吻上了亮的唇。

 

唇齿相依,百转千回,有着专属于大仓的温柔,亮醉了,久久回味不肯醒来,吻的久了,大仓怕他回不过气来,轻轻松开了手,谁知亮又缠了上来,继续百转千回。

 

好容易亲到,断然不可以放过,必须多亲几口。亮一边啃着一边嘀咕,增高垫以后得多买几双了。

 

话说人的感情也是升级换代的,平时不牵手的人吧,牵了手心里上就觉得近了些,牵过手的人吧,要是再KISS了,也觉得会更亲近些,而且被吻的那方总会有点依赖,亮的反应就典型的,被吻完依然意犹未尽,两脚一跳勾着大仓的脖子使了点劲,直接就跳进了大仓的怀里。

 

大仓全无防备,却本能的接了,然后,各种豆腐被吃了起来,又摸又抱又搂又啃的,除了没直接在地上滚进来,基本黑皮亮能干的都干了,而大仓居然就那么由着他去,一脸的幸福甜蜜。

 

长濑远远的瞅了好半天,这会儿实在看不下去了:“差不多得了啊,这让别人看见可得了?这干嘛都得有个限度啊。”

 

大仓脸红了,白皙的脸红的清新可见像颗苹果一样,惹得亮又忍不住去啃了一口,啃完从他身上蹦下来一脸的不在意:“看见就看见呗,又不怕人看。”

 

“那是。”长濑见怪不怪:“您这脸皮也基本告别羞耻二字了,但我要提醒的是,您这玩了一天哈皮哈皮的没啥感觉,大仓可是累了一天拍了一天戏了,好歹是不是也得让人家歇歇,万一人要是累坏了,你晚上……”他用眉毛和眼神传递了某种只能意会不能言传的事实,说着掏了张卡给亮,继续眉飞色舞:“钱,不用给了,但人情必须算我的。”

 

亮心神领会,顺手把那卡接了,回头对着大仓眉飞色舞。

 

大仓当没看见,扭头走了。

 

“居然不好意思。”长濑摇头叹气:“着实不像J家人的做风。”

 

亮的心里却甜滋滋的,抱着长濑的胳膊傻笑:“谢谢老大。”

 

他爽了,接下来大仓拍戏却似乎有点心不在焉,接连被导演卡了好几次,自然也少不了被训,大仓闷头听着,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亮在一边听着却有点不乐意,凭啥训我家大仓,不过这话他也就是在心里吼吼,上去找事必然不会,这是大仓的地盘,亮很清楚,逞了一时之快跑去捣蛋最后倒霉的只会是大仓,而他能做的,就是在一边好好看着,然后……晚上好好安慰。

 

可是,时间过的真Tm慢啊。

 

大仓拍着戏有事干还不觉得,亮扒拉着手指头数着时间,好容易等到天色暗了可以收工了,谁知道导演又吼了一声,不对!重来!又三个小时没有了,等他们彻底弄完天也已经黑的透透了。

 

亮心疼大仓:“是不是我的事啊,我要是不来,你是不是也不能出这么多错?”

 

“不是。”大仓脸上有倦意,心情看着却不错:“其实我平时就这样,好像还没找到演戏的窍门,挨训的时候也最多,估计要不是看我态度好点,被训的机率更高。”

 

“你平时也没少看书啊,咋可能?”

 

“我觉得演戏这东西还是有灵性的。”提起这个大仓就有点低落:“像你一样,怎么演都对,而我怎么演都有问题。”

 

亮愣了,他绝少见过这样的大仓,印象里的大仓也是绝少抱怨的,有事只说事,遇到问题也只会闷头解决,这……啥情况。亮开始自责:“大仓啊,对不起啊,我平日里关心你的太少了啊,我只顾着自己活动,忘了看你的情况了,你说说我这人啊,唉,真是的,不过你怎么也不跟我说啊,只要你说一声,我一定会不惜一切代价教给你的,虽然我也不知道能教啥,但是有我在,好歹你也是有人说一声吧,还有那五个混蛋,这么大事都没发现,也不知道都怎么当的哥,不知道自己家小的正在郁闷发愁以及手足无措么,成天就知道怎么泡你,一点正事不干!……”

 

亮说的义愤填膺,开头还算正经,越到后来越没个正形,大仓听着听着就乐了:“我没说是因为关系不够亲近,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谁愿意无故去承担别人的心情呢,可是现在不一样了,我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自然就愿意和你分享,因为在我心里你就是最亲近的人,别人取代不了……”

 

话是甜的,于是亮又傻了:“你说真的?”

 

“当然。”大仓坦然,想了想:“演戏这种事,能看的书我都看了,能学的我也都学了,可是悟性不到,有些东西还没想通,那也就是时间的问题,其实他们几个人也都说的不少了,你没怎么提倒是真的。”大仓促狭的笑笑,有逗他的意思:“你忙啊,人在东京,有那么多人围着转,就忘了我是谁了。”

 

“我哪有!”亮佯怒:“我这就让你知道我是怎么记着你的!”

 

“你要干嘛?”

 

“你说呢!”亮的眉毛眼睛开始乱动。

 

一丝红色又悄悄爬上了大仓的脸,下一秒他就被亮拉着飞奔起来。

 

长濑本身是个挺挑剔的人,生活用度无一不精,选的旅馆也是小而精致的那种,小,是因为不易被人发现,说精致嘛,单纯是个人品味问题了,于是亮和大仓到了以后还觉得挺惊讶,更惊讶的是,长濑居然还提前去了,给两小的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小道具,你懂的。

 

黑皮亮难得的先脸红了,怪异的是大仓居然还没有,饶有兴趣的把那些东西挨个看了一遍,分别仔细且认真的研究了一下用法,就差没和亮讨论了。

 

亮装做没看见,只是眼神有点无处安放,望天望地的左看右看不知所措,正纠结为难之际,大仓不知道为啥说了一句:“说起来演戏是不是也得像这东西一样?”

 

亮瞬间茫然,心想长濑准备了啥道具能让您老人家联想到那去,结果定晴一看,居然是管润滑油,心这个塞啊:“不是我说大仓你从哪个角度能想到演戏去。”

 

“就是,一个戏里所有的演员其实都是形态各异的零件,而我需要做的,就是要像润滑滑一样……”大仓说着说着自己都觉得别扭:“也不对,不能这么说……”

 

“这两件事不挨着好吗?”

 

“嗯,有点,这说明我想的角度不对。”大仓放下那管东西继续琢磨。

 

亮无语,对大仓脑回路构建的是否正常产生了怀疑,但面对着好学的大仓,亮只能知无不言:“演戏这个事情是这样的,你不能总觉得自己在演,而是要想……”

 

东京,正在酒馆里NEWS和KT全员绝倒。

 

在那么有情调的一个地方,这两人居然这么没风情的讨论演员的自我修养,TM懂不懂得什么叫春宵一刻值千金啊!


评论(3)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