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8同人 那些年 37 步调

37 步调

虽然该春宵的时候没春宵,可那天晚上亮琢磨明白了好几件事,第一,大仓这人虽然不声不响,但很敬业,很有事业心,纯粹属于先立业再成家的那种,作为他的后盾,他显然也得清楚这一点,起码要跟上人家的步调。

 

谈恋爱嘛,这种事情相当重要,一个人跑在前头了把另外一个扔在后头不管,那最后的结果必然是没话说,就好比自己和大仓现在这样,自己是跑在前头了不假,可跟在他后面的大仓就只能看着他跑,这,不成,得两人一起跑才欢乐。

 

其二,大仓这人其实蛮……纯情的。

 

纯情,意味着啥?意味着横山那只老牛吃不着大仓这颗嫩草呗。亮看着还在睡梦中的大仓,玉面长睫,再一联想到横山眼看着他跟自己走又干生气没办法的样子就情不自禁想乐,乐到高兴的地方还吧叽一口去亲大仓的脸,结果没曾想这一口幻化到大仓的梦里就成了导演在敲他的脑袋,而且……

 

妈的平日里就要受气,难道梦里也要?大仓气不过一巴掌打了回去,亮应声落地摔了个鼻青脸肿,但心里却是美的,嘴上还不老实,屁颠颠的喊了一句横山裕你嫉妒去吧!

 

东京。

 

NEWS和KT再次倒地,山P突然想到了啥,手忙脚乱的去关另一边的手机视频通话,结果,晚了……亮的手机一震,贞子从屏幕上悠然飘出,嘴里惨叫:“锦户亮,你别高兴的太早!我一点不嫉妒!”

 

亮吓的汗毛倒竖三尺高,回过神来才觉得那贞子眼熟,似乎是自己经常用那只,连滚带爬的把手机捡回来一看发件人横山,顿时怒火冲天,一个电话打回去:“横山裕!你居然敢偷听我!”

 

“切,偷听算什么,还有偷看呢,全程录相,你要看么?”横山难得大半夜被气的睡不着觉:“你俩居然没干点啥才叫奇怪,锦户亮,你搞不定大仓忠义了吧。”

 

亮直接把电话挂了,心有余悸的研究四周,越发觉得这环境不对,不管不顾的把大仓叫起来就走,大仓半梦半醒被他叫走还没反应不过来,倒有一大半的路程是靠在亮的身上的,亮问一句他嗯一句,完全不知道对方说的啥,看样是累的狠了。

 

不答……亮看着他为了难,有心叫他起来吧,看他这么累的样子还真心舍不得,想了半天,直接把他拉自己家去了。可人到家门口时却为了难,三点啊,自己儿子抱着另外一个大男人回来,但凡正常的父母看到这一幕都会崩溃吧,嗯?有人不会!亮脑袋里灵光一闪,突然想起个人来,于是大半夜里哈皮哈皮去的去敲昴家大门。

 

说起来昴也是个妙人,这个时间果然没睡,在家里隔音极好的房间里戴着耳机弹着吉它悠然自得,全然不顾自己已经满脸胡茬的老头形象,一见亮和大仓来也没觉太奇怪,就问了一句干嘛,结果被大仓的体重累半死的亮伸手就把手机递给昴了,后者茫茫然接过,不出意外的看到了那只就要爬出手机屏幕的贞子,怒的差点把他俩给扔出去,终于还是亮好说歹说道了三十二个歉这才留下来。

 

昴气不平:我需要解释。

 

亮老老实实的解释了一遍,还很顺手的把一大包爆米花恭敬送上,关八众人向来喜欢听八卦,爆米花还是标配,昴见状瞬间气消,顺路开始帮着分析:“你这意思是说,你俩被人偷窥了呗,横山也是其中一员呗。”

 

亮想了一下:对是这样,不过我的重点不是。

 

你的重点是啥?昴不解。

 

我的重点是……接下来,亮声情并茂的把他的想法说了一遍,大约三个小时左右,说的昴一愣一愣的,因为他的计划非常之多,涉及内容非常之广,而且相当假大空,比如如何在喜爷爷的领导下让关八顺畅的走向星光大道,如何搞好关八内部关系以及如何让关东关西两大派JR实现合平共处……没一句落地的实话,昴被他从东京绕到大阪,又飞到太平洋上去转了一圈才明白他的重点问题:你嫌大仓不红么?

 

亮对他的直接表示不满:我可没这么说。

 

“事实上我也的确没太有人注意。”大仓估计是在他说到太平洋那段的时候醒的,不过一直没出声,听到这终于插了句话,亮的心里开始发毛:“仓啊,我不是这个意思啊。”

 

“嗯,我知道。”大仓面无表情的坐起来嗯了一声,看不出来在想啥。

 

昴一见大乐,显然有戏看,伸手又拆了包爆米花,不过接下来让他欢喜的画面并没出现,正当亮急着解释的时候,大仓一本正经的问了一句:“你别忽悠昴,说正事。”

 

说正事,亮眼睛一亮:“我打算当你三个月的跟屁虫!”

 

……昴的爆米花落地,大仓哑口无言。

 

以亮今时今日的名气,三个月不干活那是纯扯蛋,别说传到喜爷爷那儿会炸毛,就是山P这也受不了,谁曾想,亮大爷这么说了就这么干了,压根没管后果是啥,连假都没请,扔了一句我不回东京就跑了,结果山P除了骂他还得焦头烂额的上上下下请假,从他拉肚子到盲肠炎,再到他爸生病他妈生病都说了个遍也没堵住悠悠众口,因为亮虽然没参加东京NEWS的演出,但关西关八的演出他一场都没有,气的山P最后也不解释了,无论谁问亮去哪都是一脸的死猪不怕开水烫的表情:“我也不知道他去哪了,自己找。”

 

自己找自然是能找着,只要问大仓在哪就行了,只不过亮大爷从来不管别人脸色,甚至中间喜爷爷来过一回问他都说是为了大仓的前途,丝毫不掩饰。更让人受不了的是,喜爷爷对这个说法好像还挺满意的样子,听完以后居然走了……自此,亮更加无法无天,山P更加惆怅,小龟的笑纹更深了几分。

 

不过话说回来,亮这段时间的跟屁行为还是有效的,起码他很清楚的梳理出了大仓的问题,一,他不自信,因为不自信,所以他没法在镜头表现出自我,甚至笑都不敢露齿,这哪成。二,他的确不太会演戏,原因同一,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观察别太少了,整天宅在家里对着漫画电影和食物的人观察力能强哪去,第三,他不爱争,这就是本性了,绝大多数时间大仓是那种能不说话就不说话的人,放在别的团里也许还能凭着颜值露个脸,可是在关八里就纯扯了,关八不说话的人就会被淹,第四……亮还没总结出来,反正在他看来这些够用了,于是,亮大爷趁某个月黑风高之夜,把这些东西整理了出来,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结果……

 

结果这些东西,被横山给偷了……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