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23 横仓(3)

23 横仓(3)

横山立即拿手机:“来,合个影。”

 

山P一巴掌把他推到一边:“想死啊,不想找人帮忙啊!”

 

“对,帮忙帮忙 ,不闹了,那啥……”横山殷勤的给山P倒酒:“要是你把我和大仓的艳照,一个不小心给锦户大爷看,会有啥后果?”山P一听艳照这词本能的看了一眼大仓,谁知后者依然在淡定的喝酒,眉毛都没动一下,心里感慨,这娃真心被带坏了,横山仿佛看出了啥:“主意是他出的。”

 

山P一口酒就喷出去了,横山不满,抹了一把脸:“你能冲着大仓喷么。”

 

山P顾不上和他熟不熟的事了,径直问:“你确定么?”

 

“嗯。”大仓慢悠悠的点头。

 

山P一时无言,半天:“你确定?”

 

“嗯。”

 

“确定?”

 

“嗯。”

 

“……”山P想了好半天:“行,但后果我不负责,也别找我们麻烦。”

 

“你这是怕找你麻烦吧。”横山不满。

 

“废话!”山P不乐意了:“不然你自己去,要不找小山去……”

 

横山立即换表情:“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有啥好处啊。”山P开始讨价还价,横山表情再换:“不是……你为啥要来啊?”

 

山P的眉毛眼睛开始乱动:“说的是说的是……”

 

大仓瞅着他俩眉来眼去,心想锦户亮这是得罪了多少人,怎么天下人都以看他笑话为乐。

 

 

另一间酒吧。

 

山P走了以后亮大爷就一直在闷闷不乐,一小时以后,山p风一般的转回来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刚有点小事,那个……唉,算了……”

 

亮没接话。

 

山p开始奇怪,转念一想,也大约明白了是怎么回事,抬头叫服务员过来要了两瓶酒,嘴里不经意的提点:“我刚看见YOKO和大仓了。”

 

“在哪!”亮的眼睛瞬间亮成猫。

 

“在新干线边上的一个旅店,叫什么夜什么……”新干线边上有个叫夜曲的小旅店,平日里集中了各种BL人群,相当出名,山P话音刚落,亮就冲出去了。

 

山P大乐,效果啊,这就是效果。

 

横山和大仓当然不会在那,亮大爷在夜曲里大闹一通,所有房间都踹完以后发现没人,又一溜烟跑回来了,打算找山p算帐,谁知刚进酒吧就见山p在偷偷摸摸的看着啥,亮心思一动,凑过去看……

 

“锦户亮!!!!!!!”山P的吼声响彻云天:“你TM摔我手机干嘛!!!!!”

 

亮没理他,摔完跑出门又跑了回来,从地上七零八落的手机碎片里捡出主板走了。

 

山p从口袋里拿出自己手机打给横山:“大仓手机坏了啊,接下来的事我不管了哈,我去躲两天,你手机可以关机了。”

 

“收到。”横山直接把电池拔了,语重心长的对做同样动作的大仓说:“这样做真心不好,真的。”

 

大仓瞅了他一眼:“你脸上的那是不好的表情么,乐的跟花似的。”

 

“大仓忠义,你这样和我说话是不对的,我可是你长辈…不对,前辈”横山想了想,收了一脸幸灾乐祸的神情:“不过话说回来,你这么折腾亮到底图的啥?”

 

“我本来没想干嘛,明明是你要做的。”大仓接推了个干净,横山切了一声,想想:“其实你还是喜欢他吧,我说的是那种喜欢,你懂的。”

 

大仓倒认真想了想:“在意,喜不喜欢我不知道。”

 

“那你在意我吗?”

 

大仓的脸前5公分处,突然出现了横山的大脸。

 

满是期待。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