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关8同人 24

24横仓……亮仓

 

大仓一巴掌就把他脸拍一边去了:“有眼屎。”

 

横山白了他一眼,抹了抹眼角:“不要说的这么直接嘛,不过话说回来,和亮对着干,可不是你的个性啊,你就真没反思一下自己有啥不对的地方么?”

 

“没有”大仓回的斩钉截铁,说完就走,横山眉眼一动,又拔了个电话。

 

出了门大仓没见横山跟出来,也没当回事,自己叫了车往预订的旅馆走,当然不是夜曲,一家很正常的小旅馆,两人一人定了一间,各住各的,也没山P话里的那么多花花肠子,结果,大仓看着城市的风景一路到达目的地的时候,看见了站在门口的,一脸怨妇状的亮。

 

靠,什么情况!

 

大仓生生被他那一脸的怨气逼退三步。

 

亮一个箭步冲过来,比夜色还黑的脸伸到了他前5公分……

 

然后……

 

大仓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

 

声如战鼓,从80下嗖的飙升到了180,且继续往200冲刺,大仓扭头便走,亮一把揪住他:“横山人呢?”

 

“不知道。”大仓头都没回,径直走他的。

 

亮大爷虽然一直有运动,但架不住大仓人高马大,一下没拉住他让他跑了,接着,大仓就听到身后传来了哭声,人没回头,脚步却一下子停住了,他哭了?

 

呜咽声催的比风还急,一声接一声的,大仓终于没忍住回了头,却看见亮脸上一滴眼泪都没有,笑的比阳光,不对,比月光还灿烂:“你还是在意我的是不?”

 

妈蛋,谁把《演员的自我修养》送给他了是不是?大仓越想越不对劲,又不知道能说啥,抬腿又走了,于是后面传来一声怒吼:“大仓忠义,你要敢走,我就敢从这跳下去。”

 

大仓再次回头,看见亮叉着腰站在桥上,二的跟个怨妇一样,大仓无语:“你跳吧。”

 

然后……亮就跳了,大仓吓坏了,两步冲过去跟着就跳了下去,再然后,人呢?

 

满映霓虹的水面并没见亮的身影,抬头一看,亮一手抓着跟绳子正吊在桥上乐的见牙不见眼,大仓再次无语,心里却松了口气,开始往岸边游,还没游出两米,就听身后扑通一声,亮也跟着跳下来了。

 

陆地上打架,十个亮也打不过一个大仓,但在水里,二十个大仓也追不上一个亮,亮大爷把这么些年冲浪的功夫全使出来,半分钟都没到就扑到了大仓的怀里,大仓措不及防被活活呛了一口水,可心里,却真的没怒。

 

微微的还有一丝丝的甜。

 

亮笑嘻嘻的拖着他往回游,快到岸边的时候却不上岸,只泡在水里捧着他的脸问:“你是不是真在意我?”

 

大仓拒绝承认。

 

亮不介意:“不承认算了,反正我认定是这样,就是这样了。”

 

“横山跟你说什么了?”

 

“倒是没说什么。”亮自己不上岸,还不让大仓上,揪着他泡在水里:“岸上人多,桥洞安全,横山就说你在这,然后我就来了,等了你二十分钟,前后事一想也就通了,山P说你去夜曲,那纯是扯淡,就你的性格,横山张罗着要去,你都不会去的,下午他没亲着你吧……我来!”话音没落,脸就凑了过去,啪的亲了大仓一口,然后继续泡在水里乐,乐的花枝招展,喜笑颜开。

 

大仓心跳再次飙升,终于明白了横山的用意,嘴里却还说:“CP的事,我改不了。”

 

“你说的也对。”亮伸手抱着他的脖子,一使劲跳上去,大仓本能的把他接了。

 

“喜爷爷认定的事,谁也改不了,但是!”亮缩在他怀里誓师失地:“但是我要让FANS把这个改过来!让所有人都知道,你大仓忠义是我的!谁也抢不走!”

 

酸!但是……不烦。

 

大仓品着自己的小心思,把亮抱上了岸:“我和你差的太多了。”

 

“你早晚会比我红的。”亮瞪着一双明亮的眼睛继续深情款款:“以你的性格,早晚都会成功的,当然,我也会。”

 

这算是……合好了吗?大仓无言,心里念叨着,感觉着人心的莫名奇妙,其实他想好的方案还没进行到一半呢,这是所谓的糖衣炮弹?还是他的精心谋略?大仓不确定。

 

上了岸大仓放下亮,从口袋里掏出钥匙递给他:“我在204,你去洗洗完了自己走吧,我想静一静。”

 

“你不相信我?”亮揪住他,追问。

 

大仓低头看他,无言。

 

对,我不相信你,也不相信我自己,甚至我都不确定这一刻的心动是不是我喝多了,下一刻见你是什么心情,所以我需要静一静。

 

“好吧。”亮接过钥匙,转身走出十来米以后回头:“大仓忠义,我喜欢你!从始至终都是!”

 

瞬间,大仓听见了自己心防崩塌的声音,二秒钟后,亮回头雄纠纠气昂昂的进了旅店,一脸怒气:“小样,你居然还敢伙同他们欺负我,你等着!”

 

二十分钟后,大仓找了个公用电话亭打给横山说了两件事,一,过来给他付电话钱,二,计划继续。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