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暗战 那些年

32 暗战

 

横山裕!你真TM是见缝就钻。

 

亮愤怒了,很怒,非常怒,且当场就发了火,上去揪着横山就把他摔到了一边,背摔,用尽了吃奶的力气。

 

横山早有防备,由着他摔,还装着摔的很重的样子,以试图博取大仓的同情心,可见了鬼的是,大仓没同情,当然,他也没有对亮表示出愧疚,就说了一句话:我得去埋位了,导演过来叫了。

 

走了。

 

横山心里暗骂,大仓你个混蛋,起码不得问一下么,怎么拍拍屁股就走了,再Tm有这种情况,我应该找个人多的地方让他摔,至少让别人同情一下,搞坏一下他锦户亮的名声,真是,失算。

 

亮倒没意外,因为这种行为很符合大仓的个性,分不清楚真相以及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果断装傻。反正换是他的话,他也这么干,走了也好,走了可以专心对付横山。

 

于是,等大仓走远了,亮脸色一变,横眉冷对看横山:故意的吧你,还秥的那么近!

 

当然。横山理直气壮。

 

你给我个解释。亮长眉倒竖。

 

我喜欢他。横山不屑一顾。

 

就凭你?!亮开始心里没底。

 

当然,我怎么了,想当年大仓进公司的时候,可是最先跟着我混的,那会儿还不知道谁看他不顺眼,怎么着,我和他在一起你有意见?

 

亮开始心虚。

 

讲真,那会儿亮对自己和大仓那点感情还没啥信心,这也不怪他,但凡是处在萌芽状态的东西都经不起折腾,比如小花小草小猫小狗,更何况是感情,这玩艺实在太善变,所以一听横山跟他叫板,他还真有那么片刻的心虚,毕竟天天守着大仓的人是横山,不是他锦户亮,他跨着团呢,这日日夜夜的守在东京,谁能保准横山不会偷走大仓的心。

 

因此,他半天没说话。

 

呆了好半天,亮决定智取,先不管他了,径直去找大仓,眼下大仓的心可是在他这呢,以他对大仓的了解,他觉得还至于这么三天两日的就被人偷了心。

 

可他还是小看了横山。

 

横山打小就是人精,一看亮的方向就知道他要去干嘛,心里打了个盘算,跟着就过去了。

 

大仓正低眉顺眼的坐在导演身边看剧本,一边坐着长濑智也。怒气冲冲走在前面的锦户亮一见他直接怂了。谁敢在前辈面前放肆,那是不想活了。亮在心里叹了口气,TM大仓这应该是故意的,这种人果然是不能惹,随随便便闪个点子出来都能还他一个安全,给别人以伤害。

 

横山一看亮的神情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嘴角浮起一丝笑意,他当然知道长濑在这,而且他不怕,天天来这泡,早混熟了,随手拿了个杯子就倒了杯水给长濑送过去了,嘴上涂了蜜糖一样的说好话,时不时的还送个秋波给长濑。

 

是人都吃这套,两人跟着就聊的哈皮哈皮的了,长濑没几分钟就随着他的秋波一眼一眼的看着大仓和亮,搞的亮如坐针毡,一时没了主意,但人都来了又不能走,只能去捅咕大仓,低声细语的问他最近怎么样,拍戏拍的顺不顺利,有没有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可以和他说说之类的。

 

大仓抬头看他,还没等说话,就见长濑又看了过来,这都已经不知道是几眼了,越往后眼神越不对,粉色泡泡满天飞的那种,身后,就是横山意味深长的笑。

 

长濑久经杀场,这种事见的多了倒也没特别奇怪的表情,可他笑起没完这事让大仓受不了。横山和亮不在这片场呆着,屁感觉都没有,他还得在这呆着呢,他几乎都能想的到,当横山和亮走以后,长濑智也对他充满好奇的盘问。

 

靠。

 

酷刑!

 

大仓于是把心一横,转向亮说了一句,你走吧。

 

啥?

 

嗯……我说你走吧……

 

……你认真的?

 

嗯。

 

亮一咬牙,拍屁股走了。

 

身后,横山笑了。

 

第一回合,横山胜。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