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35 转变

35 转变

 

以喜爷爷的心计,是断然不会说一些有的没有,所以那天说完这句听起来没头没脑的话以后,他老人家就消失了,顺路还把关八一行人等赶回了关西,没包括亮。

 

说是“赶”回去,也不太合适,因为事后关8几人不仅没觉得工作量减少有被减藏的趋势,反而觉得活又多了不少,逼的一群好奇宝宝研究原因,总结来总结去,觉得有可能是大仓的事,有八成是喜爷爷看上大仓了,要捧他?

 

对,这种猜测是带着问号的,而且还是背着大仓的。

 

大仓最近事也不少,工作私生活都是,但最让他想不通的还是喜爷爷。

 

有件事他没对任何人说。他回关西以后,喜爷爷私下里给他打了个电话。当时接到电话时还给他吓了一个跟头,以为这老头要把他扫地出门,虽说以他鸟贵族大少爷的身份并不在意这份银子来源,可一想到和亮要分开,不能在一个舞台演出了,心里还是有些郁闷的,谁知喜爷爷就问了他一句,乐意和谁组CP。

 

换成是亮,当场就会明确的说是大仓。而亮也的确是这么干的,可大仓生来稳重,稳重的三不五时就会去研究对方说的话里有没有陷井,特别是喜爷爷,所以犹豫了一分钟之后,说了句都行。

 

很多年以后大仓才知道,喜爷爷当时问这句话,单纯就是问他要和谁组CP,而他的回答也在一定程度上给自己的生活,亮的生活,甚至关8的生活带来了难解的变数。

 

且不管以后,反正当时他说的是都行,然后喜爷爷就挂了。

 

大仓又思考了很长时间,决定把这件事情烂在肚子里,按他的推理,喜爷爷不会无聊到再去问亮或者安田,那索性就当没发生好了。

 

而在当时,这件事情的直接影响就是,亮毛了。

 

关8六子回了关西,把他一个人扔在关东也就罢了,走了以后喜爷爷不找他兴师问罪,KT全体不来讨伐他也就算了,大仓连个屁都不放是和个意思?按常理,他不应该感动,然后有所表示么?

 

妈蛋他完全没有是几个意思。

 

远在关东的亮当然想不到这事和喜爷爷有关,所以一想这事就混身上下的不自在,可打电话大仓永远在当机状态,不是在拍戏就是在录节目,于是他只能天天去烦山P,山P被他烦的紧了,直接就逃了,然后亮就又厚着脸皮去烦小龟。

 

小龟的脾气当真很好,特别是对待同事这件事上,亮当时闹腾成那样,他居然还理他,陪他聊天各种开导,最后论点落在了可能大仓还在想想上。

 

“毕竟是那么突然的事,当着那么多人面呢,大仓那种脸皮薄的人。”小龟嘴上苦口婆心,心里想,我靠,亮你就是头猪,这种事情最好的处理方式是怎么样?当时就冲过去,抱着他狂啃一通,把他心里那点小别扭打开,就彻底搞定他了。

 

没想到,纠结着的亮居然和他英雄所见略同:“我当时就应该冲过去抱着他狂啃一通,然后把他心里那点小别扭彻底打开,搞定他!”

 

小龟闻言一愣,除了语序有些变化,意思完全一样嘛。于是,一向淡定的小龟立即很及时甚至很谄媚的补了一句:“那你还等什么?”

 

亮怔了三秒,跳起来就跑。

 

山P皱着眉头从后面走出来:“这么做……不太好吧。”

 

他狐疑的看着小龟,好像在看个陌生人。

 

小龟面不改色拍拍屁股站了起来:“这不也是你想要的么?”

 

两张同样漂亮的脸开始发生同样的化学变化,最后定格在一个微笑上,然后,两只手拍的握在了一起:“再接再励!”

 

关西。

 

亮以最快的速度杀回关西,没找着人,大仓居然在关东拍戏,临时走的,亮二话没说就冲回了关东,一不管他在片场干嘛,二也不管大仓看见亮的时候脸上见了鬼一样的表情,杀过去就抱……然后就扑到了长濑的怀里。

 

长濑智也含着一脸说不清道不明的笑看着怀里的亮,提示:“这追人吧,不能太猴急了。”声音不大,却刚刚好能让亮和刚被他护在身后的大仓听见。

 

黑皮亮脸上看不到反应,身后的白脸大仓却瞬间红了脸。

 

长濑拍拍手:“那个,我师弟来看我,出去一会儿啊,你们先拍别的。”说完就把亮和大仓拉走了。

 

走出大约百十来米,摄制组的人已经看不见了,长濑松开了手:“我去买个烟,你们聊。”说完还挤眉弄眼的给了个表情,路过亮的身边还压低声音说了一句,用不用帮你带点啥,他有经验,可以提前买点东西给他。

 

亮瞬间崩溃,绝望的看着这个不正经的师哥,长濑大笑离开。

 

大仓没听见他说什么,只是茫然的看着他和亮说了几句话,然后亮脸上就出现了奇怪的表情,当然他也不知道是为啥,可有件事他知道:“我没给你打电话,单纯是因为日程太忙了,山P给了我一张你的日程表,我空闲的时间你差不多都不在忙,我又不舍得给你打电话。”他说着还打开手机给他看山P发给自己的邮件。

 

亮听到前半句的时候还在大骂山P,心说大仓就是半夜打电话过来我也乐意,你那装什么好人,结果听到后句话那句不舍的时候,瞬间心软,柔情开始像烧开的水一样咕嘟咕嘟冒泡,接下来,他就按照小龟的提示,做了一个大胆的举动……上去抱住了大仓,然后嘴开始上向移动,结果……

 

妈蛋,亲不着!大仓太高了!

 

评论(7)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窝 | Powered by LOFTER